Tuesday, March 27, 2012

往前﹒退后

把你捧在手上 虔诚地梵香
剪下一道烛光 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 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 哭得好绝望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祈求上苍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 轻轻地梵唱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地观想

。。。。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 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 也忘不掉
你的笑 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

往前一步是幸福
退后一步是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