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放榜了 !!!

放榜了 !!!
等了三个月这一天终于到来。。
来个了断?

好吧~ 其实这三个月以来, 我都没在认真地等过这一天的到来
我完完全全地于世隔离
这并不意味着我住在深山里
就是对这社会不闻不问
惭愧。。

校长拨了个电话回来
Mr. Tan On Tin说有20个straight A
说真的。。我真的没把握

看到名单上个钩钩
心情异常平静
静如止水
虽然面带笑容
但心并没有开心或伤心
就仅仅是种安慰吧。。

感到欣慰的是没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虽然他们口头上说无所谓
但我知道
打从心底,他们还是希望结局是如此的
看见他们脸上的笑容
知道自己的努力是没白费的
能搏君一笑。。也是种幸福
谢谢你们,没你们的栽培,就没有今天这小小的成就
我知道就算我没straight A
你们还是一样支持我的
谢谢,爱你们

亲戚朋友,谢谢你们的恭喜
虽然并不是straight A+
( 7A+, 2A, 2A-)
但我已满足
别再问我今后的打算
这重大的决择,我真的无法做
很是令人头痛。。

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是人类灵魂工程师
谢谢你们悉心的教导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
真的,谢谢

得意的朋友,我在这里恭喜你们
失意的朋友,我希望你们可以振作
说倒是容易,做,我也未必做到
但,我衷心祝福大家
这未必是追求梦想的绊脚石
跨过了这一关,外面还是一片长空
希望大家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蓝天
崔淑佩,你也一样 !!
视线突然有点模糊,不知这是因为什么.........

那,你 怎样了?
也是straight A 吗?
我相信你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