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难忘的一天

今天10.30去Dataran Pahlawan赴约
噶噶

第一次朋友这样帮我庆生
开心+感动

敏, 娜和颖
谢谢你们^^

她们买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
很好吃
很甜...甜到心里~
我还一个一个喂她们吃
噶噶

我们竟在 Brands Outlet 的更衣室待了1个小时多
拍照没停止过
噶噶
出去时, 有点不好意思..噶噶
就让我们疯狂一天吧^^

然后去添肚子
我们去吃Sushi King
4个17岁左右的女孩吃了78多块
噶噶
超超超饱的... 饱得有点走不动..噶噶
好吃~~好吃~~~

然后去草场
敏, 对不起
我记得我说的
【大字型】
我没忘记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我答应你, 下次一定.
绝不食言
好吗?

然后我们去唱K
噶噶
这是我的第一次
希望还有下一次^^
1. 情歌
2. 我可以
我是 "有限公司"
噶噶
很多歌都不会唱
第一次拿着麦克风唱歌
感觉超爽~~噶噶

敏, 娜
我很喜欢那礼物
我会珍惜的
很怕有一天它会坏掉
我会保护它的^^
谢谢

谢啦~
它几可爱一下
噶噶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