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17岁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haha^^

yeah~ 我长大了
今天, 5SC1 惊喜连连
我们在很专心上国语课时
突然有人在门外拼命地敲门
我还以为谁在恶整
Sin Jun又把灯给关上
在我要开口问她时
门开了...
接着映入眼里的是盏盏的烛光
听到的是 ''happy birthday to you....."
当我看见丽和娜捧着蛋糕进来
有感动到~
她们为了我学会用打火机^^

king kong, 不好意思~~
害你不能继续教书

那个蛋糕好好吃 -----Tiramisu

然后然后还有一个超大型的生日祝福卡
价钱忘记拆掉..噶噶
不过, 我喜欢^^

我们可爱的班长
娱乐性超高^^
有她一定会有笑声^^
她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不知回答哪个好=)
其实每道问题心理都有答案
只是不好意思..噶噶

1. 谁的字最美?
每个. 只要是真心的祝福, 在我眼里都是美丽的

2. 这一班最喜欢哪一个?
都喜欢, 你们曾经都过我美好的回忆, 历史不能改变的

3. 喜欢这个卡吗?
喜欢. 真的

4. 看了有什么感想?
感触良多...还是谢谢

5. 有什么话想对她们说?
emm..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中学生涯, 无论是沉默的陪客, 还是事事关心的陪客
我都感激你们^^
还有谢谢你们的惊喜和礼物

我爱你们

今年最多的祝福语是
步步高升
别有意思
噶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