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笑笑, 没烦恼

说点轻松的=)

今天补习她们几轻松一下
一直跟老师聊天..^^
她们聊到睡午觉时
颖就说她睡两个小时
曙说....
然后, 我就说我没睡午觉的耶
哪里懂老师说: 
"听到吗? Swi 说她没睡午觉的..
因为swi 的名字已经在睡(swi)了...哈哈"
(不要笑, 我懂丽一定在笑的..^^)
然后每个人爆笑

好吧... 
这是我前所未闻这么一个具有创意型的话... 噶噶

.....

盈说 [ 地方政府 = 地府 ]
我 : [ 教训人家 = 训人 ]
噶噶
所以下次不要乱省略哦....=)

.....

今天放学后去剪头发了
因为失恋, 所以去剪了短发
噶噶
开玩笑的啦...
多么老套的一句话 =)
其实几乎接近是短发了
好短哦...
(颖说不好看喔)
接着的日子我都会绑着那小小的马尾 

.....

突然又想念回以前那长长的头发
好像有点后悔了耶
不可以..不可以
好.. 好...
不后悔
有点心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