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PLKN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9/2012.
NAMA:SWI SHU PEY
NO. KP:94072801XXXX
Penempatan pelatih akan dimaklumkan kemudian. Terima kasih.

I was congratulated !!!
是的..我中选了 !!!

妈咪很坏蛋
1/7 载我放学是说她check了
又不要告诉我中还是不中
又讲到好像没中
让我定下没中的概念

回到家, 看桌上的纸
整个人麻痹一下
过了一下子, 才回过神来
都是哥的馊主意
说什么要看我当下的反应和表情
= . ='''

其实我已经抱着
[ 即来之, 则安之 ]
的心情去面对了
应该说幸运吧^^
然后就慢慢兴奋起来
噶噶

听她们说好像很好玩
攀岩, 开枪, 划船, 义工......
放心, 我拿得起那把枪 ( MK16)
不重的.. 噶噶

唯一的不好就是会变 "非洲人"
那些说会来看我的
( 敏, 颖, 曙华..)
就不要爽约咯..
不然我会失望的^^
等下我一个人在里面, 两只手捉着一条条的铁枝
等人来和我透过玻璃用电话沟通
哈哈哈哈

记得要带一些美味佳肴供我享用
(不要太肥腻,不要辣的哦)
不然我每天吃咖哩饭
出来时, 你们还没看到久违的我
我就被微风吹走
噶噶

PLKN, I am waiting for ur coming=)
期待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