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半日游



今天有上课
星期六还要补课
不过不用紧
我们早上有挥春比赛

然后就'半日游'
噶噶

我们去MITC看教育展
我们的导游是trish
噶噶

要回是我们在巴士上
一直拍呀拍.....噶噶
老师一直叫我们坐下
我们敷衍了一下又站起来继续...
合照...赞^^

我和娜
我很喜欢这张...美美^^

我和颖

我和敏

我和燕

馨和我

是啊..最后1年了
有的拍就拍多点^^
我觉得毕业典礼那天我会哭耶..噶噶

盈生病,没拍到照片
然后传了给我
现在发烧ing

(明早还有华语补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