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美顺,谢谢^^

美顺
谢谢你
因为本人不会骑脚车
所以整个路程都是她载我的^^
还帮我止血,urut..
然后要去第2站的途中(Ong Kiim Wee点心点门口)
发生"车祸"
有个老uncle突然开车门
没有看后面才开的
然后他的车门打到我的左脚的膝盖
痛到___
道歉一声都不会说,还在那里讲废话
"哎呀,这种敲到的,回去拉拉一下就好了的啦"
kanasai
美顺讲当时她很生气
然后把那些止血的tisu丢去他的车底
他的车牌是 "WNE 7731" (美顺记的..噶噶)
改次你们看到这辆车要踢一脚,知道吗?
噶噶
然后我脚痛还帮我舀饭^^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