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食尚玩家

我们最后1年的camp
这是我们这次CAMP的主题:
14/1
不好意思意思我7点才进营
去到那边准备吃晚饭了
很好吃^^
然后我们去吃每一组的食物
Hong Nee那组的甜品真的超甜的
有一组的鱼超好吃的
还有那个Jie Mie 的roti lilit很好吃
还有还有
西瓜和木瓜..噶噶
然后就到Ice Breaking
每一组都很有心思
我们一开始都很专心听,
不过过后就....噶噶

.................................................................

15/1
严重失眠
一直听到美顺和dear(Trish)在那边碎碎念
然后听到美顺说还有两个小时就要起身了 (3.00am)
因为我们5.00am就要起身
then 我就一直逼自己睡
咳..

我们在等ahli刷牙洗脸时
那个凤玲就一直和那些ahli请安
可是竟然没人理她
超好笑的
叫她试吃西瓜也是
过了超久才讲味道怪怪的
有点辣辣

然后早操
就Hiking
我负责第1站"我我shuai"
场面有点混乱
准备道具的时间太长了
不好意思

美顺
谢谢你
因为本人不会骑脚车
所以整个路程都是她载我的^^
还帮我止血,urut..
然后要去第2站的途中(Ong Kiim Wee点心点门口)
发生"车祸"
有个老uncle突然开车门
没有看后面才开的
然后他的车门打到我的左脚的膝盖
痛到___
道歉一声都不会说,还在那里讲废话
"哎呀,这种敲到的,回去拉拉一下就好了的啦"
kanasai
美顺讲当时她很生气
然后把那些止血的tisu丢去他的车底
他的车牌是 "WNE 7731" (美顺记的..噶噶)
改次你们看到这辆车要踢一脚,知道吗?
噶噶
然后我脚痛还帮我舀饭^^

Hiking很好玩
第3站"买买乐"


我们在做什么?
怎么排成1排呢?

原来...噶噶
柜台上的都是我们的水..^^

3个former..^^

而且,可爱到___

她们在Kota上面做么?
原来在做早操..噶噶

在飞机那一站是脚车还倒下来
不偏不倚地跌在我的左脚
T.T
还有那1站我们疯狂了
噶噶
那个美顺超好笑
我们录了一段劲爆的录音
噶噶
我回来后一直开来听
自己在那边笑
我们还设为铃声
噶噶

回学校后
我们睡午觉^^
然后有mini campfire
教ahli跳 campfire的舞
跳一下子而已
因为脚痛T.T

然后feedback
超爱这个心
^^
我们都哭了
听她们的感言
感动到...

半夜2.00am夜游
她们蒙上眼睛时
我们晚到疯
又不能笑出来
噶噶
只好忍住
俪琪扮鬼..恐怖到___
还有敏也扮鬼^^

这一晚真好睡

.............................................................

16/1
我们6点才起身
爽~~
然后base game
我们因为要准备
所以没时间吃早餐
叔静泡了1瓶1.5 litre的milo给我们
好喝到__
还有面包^^

我那1站是"水球volleyball"
我们AJK玩到比她们疯
噶噶

这一切一切都是
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