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RENJER HIKING 2010^^

PARROT
这是我组的名^^
虽然没比敏的那只美..噶噶^^
不过还不错啦..

HIKING 完了..
很好玩 !!
真的..
谢谢你们^^

尤其是萍..
谢谢你^^
还有...
对不起..
之前我遇到的问题让你自责了..
对不起.......
不过一切都过了...
谢谢^^

还有宁..
谢谢你^^
还有不好意思..
那辆自行车真的有点小辆..噶噶
让你辛苦了半天..
谢谢你的按摸^^
好舒服..不过还是痛^^
还有音乐的伴奏^^
.............................................................................................................
不好意思..
现在才post hiking 的东西..
昨天太累了..

昨天和今天都处于在太空的状态
头脑涨涨..
全身无力..
有点blur blur..
对吗, 敏??
燕??
你们今天都在和我的躯壳相处叻...^^

HIKING的照片迟点才post了..
没有人upload照片..
因为那天带相机的人不是我..噶噶
我的 '老牙' 电话拍的照片会不清楚..就没拍咯..
so waiting........

我说过..真的好玩^^
我第1站衣服就湿了..噶噶
宁说我是 ''汗宝宝"
好听^^
我傻了.....^^

第5站时, 我们爬了141级的楼梯^^
爬到上面时才告诉我们这站就是要数楼梯=='''
我们爬上去时是没数的...
不过还好..下去时数就可以了..
在上面真舒服....
有风.. 有得休息.. 有得吃面包....
然后我们就在警察局隔壁玩 ''警察抓贼"^^
那个游戏有破绽..只玩了3分钟...
然后我们就自high..
在那里操步..尖叫^^
(因为蚂蚁爬上她们的身上)

下一站.幸福咯..
有冷气吹..爽^^
去DP
完成任务^^

海边的那一站嘛...
噶噶^^
面有点咸...^^
在lapor时, 说了'' selamat sejahtera..."
就卡住了..哈哈
kai shin 说我要说 'puan'所以卡住了.. 噶噶
没有啦..因为我自己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在想: 现在是早上还是下午了
^^
还有...'' saya PL dr kumpulan PARROT...''
又卡住了..因为萍在前面说"CARROT "
哈哈^^
就一直笑下去了..
原来code也有真假的哦...
我们正要解code时, pei ying过来告诉我们..
我们拿到假的... 然后就拿了真的给我们..^^
谢咯^^
听到vivian那组传来的声音...
" .... ke laut"
噶噶... 有创意^^

下1站-- 游乐场^^
好玩~~
有凉茶喝...
不过好像很贵的叻..
1包RM1.80 (O.o''')
然后水战^^ 爽

回到了学校..
shir ying 不见了..
吓坏大家了...
她父母也在...
由于之前她晕倒,所以先会学校了
她身上没$.. 没HP
就自己走回家....satt
她家在Batu Berendam深山内耶...

哦, 对了..
hiking前一天我和yi ying要了宁的号码...
要问她关于自行车的东西...和时间...
她就给了我一个号码:
0166689212
2moro wat tym will u come? i.......
Sorry.maybe u wrong number.i don't know wat are u talking about.
U r nt wen ning?
Sorry.i'm not, u're wrong number.
Sorry

(me) (dunno who)
so ''xia shui '' man.....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