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 忘记' ?

谁懂爱情, 谁就是天才
因为苏格拉底都不知道.....
(其实我不知道谁是苏格拉底)

要幸福, 要好好的过, 才对得起曾经爱过的对方。。。

试图改变对方, 你就会失去自己..

是时候该说再见, 就是时候接受离别
只是...... 说再见的当下, 那个人在你的生命中的份量, 会不会改变?
答案是会的.
只是在于变得更重,创还是变得更轻而已。。。。。。

一年的时间对一个人的生命来说, 占了多少份量 ?
而一个人在另一个人的生命里, 能占多少份量 ?
我不敢说能记得跟你相处的每一天,
但是我敢说,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好看~~
谢了.. 我两天就看完了^^
我不敢说能记得跟你们相处的每一天,
我也不敢说, 我会永远不忘记你们....
希望明年毕业后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