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真的可以吗??

昨天练操步
(我们月尾要去比赛咯..花式操哦..这是我们第1次参加花式比赛)
要加油啊!!

回来正题...
ping和我们说操完步了要去看board
renjer hiking(17/4)分组的list出了..
不过我还是忘记去看了...
她们练到3.30pm, 可是我3.15pm就回了...
要赶去补习..paiseh~~

我差点上错车..噶噶
出来时看到一辆Gen-2,一样颜色的..
那辆是一个印度人驾的..^^
突然我才想到原来我忘记告诉妈咪我几点放学..=.='''
真惨....
妈咪从semabok赶来, 原本要去载kor kor放学的..
(在Stamford college读书)
没办法咯..谁叫我小, 要让我^^

结果我大概3.25才回去冲凉
在等时..遇到nie n ping
paiseh.. 忘记去看board..
不过也是没时间啦^^
她们告诉我, 我做PL ..
我很质疑耶..
我有能力吗??....
我自己都gao nmm tim..
又没记性..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惟有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