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一团糟~

不知道为什么这星期我好像什么都''mong cha cha''的
每天回到家都超累的8点多9点就到下去了..
直到''周公'' 和我下棋输了,不玩了,我才起来..
起来时已经10点多..11点了..
功课做了一点,就去刷牙Zzzz了..

星期三(24/3)..
这天最糟糕的..
我房间的时钟:

我的''好''时钟竟然慢了2个小时 !!
没电了..我前几天就知道了..
只是懒惰去换罢了..(太累了)
那天晚上7.00我有补习..
当时我整个人都投入在Mr.Ow补习的作文..
(正在赶功课)
我看了时间要准备去吃晚餐..
哪里知道我忘记它是没电了..
突然想到时, 马上跑去看客厅的时钟
时钟显示: 7.10分!!
OH MY GOD !!!
迟大到了.. 时钟害残我了...
还被爸爸骂, 他不要载我.. 所以只好叫哥载我了..T.T
反正都迟了.. 就顺便去买一个面包充当我的晚餐^^
跑着上楼梯, 好才没跌倒..噶噶^^
进去时, 几不好意思一下的...
到那里时, 时钟显示: 7.28分
我第一次这样''早''到..^^
.................................................................................................

星期四(25/3)
这天去学校就忘记带
1. SJ 课本
2. MM练习纸
3. 敏的KOMSAS书
4. ADD-M 功课没做

真可悲呀..噶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