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gadget~~谢谢^^

21/3
这天,我回去了学校..
原本没去了, 因为有补习..
因为莫些原因就去了
不过我10点就回了
哪里知道要等的人没出现到..
失望...

超开心的
我终爬完了我们伟大的guides绑的gadget
三层楼高啊..
这是我第一次爬..
是不是很笨??
这样多年了,才第一次爬..

fang ping, 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 我都不知道我会在上面待几久?...
那天应该有超过5分钟吧...噶噶
我站在上面时竟然全身在发抖..
噶噶..很笨吧??
我知道你们绑的材是101%稳的
可是就是少了那安全感
谢谢你的双手和鼓励:

"女人, 我们行的 !! "

我真的没后悔爬了那gadget
没遗憾啊...噶噶
谢谢你^^

还有要谢谢jasmine, nah, pei lian n jin lei
如果有写错名, 请原谅..噶噶^^
爬一个gadget需要这样多人帮忙
真好笑啊...

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