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是祸是福??

考试完了..
女童军的营火会即将来临了
就在下星期六(20/3)新加坡的学生也有来..
好隆重哦...

在item的我们只好加油了..
就算多不想/不喜欢都必须去接受
所要表演的东西
谁叫这是命运
忍耐吧......

一些考卷分回来了, 都还不错...
对我这个程度的人来说, 很好了啦.....
也没想过会拿这样的成绩..........

Chemistry - 88%

Biology - 84%

MM - 95%

Add-math - 100%

PM - 78%

SJ - 78%

或许第一次考试比较容易吧...
是祸是福都不知道...................
没拿到你们想象中成绩的朋友, 加油吧..
或许这次我比较幸运而已
''你''的努上天看到, 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你们下次一定大大超越过我的
因为只有我自己才知道自己的程度.........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弱点.........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