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St.John Campfire

刚从 NDC St. John's campire 回来
我们6点前就到了
我们从太阳挂在天空
等到
月亮挂在天空

有个uncle看到酱大班人在校门口
看到傻傻
噶噶

St. John's campire's theme is ''劲 weirdo''
她们Item的舞蹈真的很劲
看她们Item's ahli很轻松
不像我们 ''见不得人"
噶噶
敏说她们的舞听说很长
可是只有3分钟多(很短)
明年到我们了(压力)
Form 5 的 former明天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啊..
Item 加油!!!

campfire 很好玩
很多舞我都不会跳
都是两个敏, 娜, 芳萍教我的~谢咯XD
很朋友一起疯很爽
可是回来有得我受
我的手痛到~~T_T

这是我第1次从campire 回来不用卸妝
噶噶

很累~
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