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2.2010

12月的第1天即将结束
还有1小时半
又浪费了一天
噶噶

昨天,国语补习老师说
有人早上调了8点的闹钟
可是醒来时已是午餐时间
我笑了出来
噶噶
有时我醒来也是直接吃早餐
又可以减肥^^

然后老师又说了一个笑话
超好笑的
我不写出来了
因为我不会说笑话
等下说了都没人笑..
噶噶

虽然很好笑
可是身为女孩子
狂笑也幽雅点吧..
不要对着整班
张大嘴
狂笑
然后手还feng上来
拍掌
这让我想到我们form 4 的Harga Remaja
里面有的sajak 讲关于 wanita的..

明早还要去贩卖部帮老师弄书
虽然有点累
不过超爽
算算..
我总共可赚RM75
噶噶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