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即将离开

我申请到政府的大学预科班了!!!
真的很开心
终于如愿以偿。。

虽然地方远了点 (吉打州)
是一个我没到过的州属
但我深知‘要得到一个你想要的-就一定要付出代价’
所以我没抱怨

不知哪来的勇气
31天后,我就会告别马六甲州
到马来西亚半岛的最北部独自生活

我承认,向来依靠父母的我
在兴奋的知觉稍微麻痹后
开始惆怅起来了

我不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
虽然只是一年的时间
但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离开家里到外生活
我不舍得家人、一起经历不少风风雨雨的朋友、
我的房间、我的床。。还有其他。。

一向多愁善感的我在月挂高空的深夜里
掉下了不少泪珠
结果鼻水倒流
最后搞到凌晨4点才昏昏进入梦中

俗语不是有一句“有舍,才能得” 吗?
我也只能勉强地用这一句来安慰自己了。。

- 我会勇敢活下去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