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徐老师

今天7点多就被叫醒
要去拿验血报告
去到那里等了1的小时才到我们
累~

那个人叫我少吃煎, 炸的食物
还有豆类, 香菇和花生
因为这些都是酸性的食物
然后1天又要和3litre的水
平时我一瓶水都和不完啊..
哈哈
又要早点睡Zzz

很巧的, 我遇到了小学教我们国语的徐老师
还是老样子
她和我妈妈谈了起来
她的丈夫原来认识我的爸爸
他们又聊了起来
她/他们大约聊了将近1小时
我就陪笑..噶噶

我看到她
脑海里就一定浮现小六时的我
小学时, 我很怕她的
每天晚上要读她给的生字
读到很迟, 又怕被妈妈骂
不读又会被她骂
所以我通常都是躲在被里读的
想起都好笑^^

她是我又敬又畏的老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