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幸福

今天, 我牵涉很多三角恋
噶噶
首先是我, 敏和馨
(这3角恋不错吧..噶噶)
刚刚是愉敏, 我和娜
(愉敏撮合的..噶噶)
我不是花心..
噶噶

今天敏, 馨和燕讲的东西
超好笑^^
她们在讨论以后我有了男友的情况
噶噶
她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我出头
有你们真幸福
^^

盈也很好
每天被逼听我唱歌..噶噶
当然很 ''好听''.. 噶噶
有时坏坏, 欺负我..
因为我好欺负..噶噶
还有要恭喜一下^^

还有颖..
最善解人意的
会看穿人的心里的
你会心术??
噶噶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