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香香

刚才下午去英雄广场买东西
然后就进了一间香水店
当然不是要买香水..噶噶
是因为我的表姐在那里做工
(是个大人不是少女)噶噶
然后妈咪和她就聊聊聊
那里卖的香水都是名牌的
WOW...噶噶
突然她就拿了两钟香水喷在我的手
=='''
她说她很喜欢那两种..
==''

好啦,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个味道的
不过,请不要喷在我的手
我敏感耶!!!
其实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噶噶
其实没什么啦..
就被喷的部分红红罢了..
很大溻..有点吓到而已..

香香.. 我喜欢
平时我不是很喜欢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喜欢..噶噶
然后补习时,我就一直嗅
(素馨说有点像变态的人..噶噶)
淑颖说不可以一直嗅喔..
她说鼻子会变黑..噶噶
是真的吗??

不知道..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