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心寒了..

刚才, 上个礼拜的那个老板娘打电话过来
要求我今晚去帮她顾店...
要我一个人顾一间店

上星期五, 她出坡, 我们关店时有两个男子站在店门口..
不知他们要干嘛??....
一直走进走出..
他们不是华人来的, 不知是什么人...(总之是地球人就是了)
心想: 你们是要来打抢? 还是来绑票啊? (我是不是很傻, 这样我也想得出)
我一直盯着他们..
其中一个就问我: "en.. here got a girl is part-time right?"
"ya... bt she is at d others shop at there sites.."
" oh.. ok.."
然后他们就走开了..

好怕哦.... 希望今晚和明晚不会有这种人出现....
姐妹们.. 保佑我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